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[在线等!]c#调用webservice遇到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27 19:26

环境:VS2008+IIS7.5+Oracle客户端+windowsmobile6.0
问题描述:
一个PDA项目,几天之前已经在窗体里通过webservice访问到服务器上的oracle数据库,并且返回值
昨天因为无法解决PDA连接到windows设备中心的问题,就重装了系统,从此问题就来了。
1.在配置好模拟器后,也发不到IIS上去了,IE运行没问题,能从数据库返回数据,可打开VS运行程序报错,说是无法解析服务器名
2.为了测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,我新建一个项目,在本地调用自动生成的HelloWorld方法,竟然报错说无法访问远程数据库
注:在IE上上述两项运行都没有问题

岁月如刀的主页 岁月如刀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4
提问于:2014-03-27 15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将地址换成IP试试,IE会将域名(机器名)解析成IP??...试试看

收获园豆:100
hexll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5 | 2014-03-27 17:15

我用的是机器名了。。IP也试过

岁月如刀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7 17:36
其他回答(4)
0

是不是你的防火墙没有关???

Cream_vc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7 15:26

防火墙关了的  而且本地调用helloworld应该也跟防火墙无关吧

支持(0) 反对(0) 岁月如刀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7 15:31
0

看你这个报错信息还是像是在连接ORACLE数据库的时候报错,你是用什么方式去连接数据库的?

是不是因为你重装了系统,本机没有添加数据库服务器的监听呢?

Alex_QY1987 | 园豆:188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7 16:17

但是这也解释不了我调用本地的webservice都会报远程访问的错阿

支持(0) 反对(0) 岁月如刀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7 16:33

我在IE里面已经能访问数据库并且返回值了  监听也添加了  就是程序跑起来不行

支持(0) 反对(0) 岁月如刀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7 16:43
0

简单的判断一下是那个环节阻断你的数据流,是网络环境,还是本机环境,还是应用处理逻辑。一层一层找,这样的问题都很好解决的,

amityat | 园豆:47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7 18:10

自己解决了,是模拟器中一个小设置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岁月如刀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7 19:24
0
刚刚在改了设置--连接--高级--选择工作网络--我的工作网络
之后就成功获取到webservice返回的值 
岁月如刀 | 园豆:11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7 1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