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什么工具很好地检测浏览器的兼容性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5-08 14:08

小弟新手,每次做完页面在本地检测好了,一上传到服务器就会有问题,在本地已经用很多浏览器检测过了。。。。求推荐比较好的检测工具,IETester 效果不怎么样,已用过了!为此已经被骂无数次,呼呼~~~~~

banyan.rong的主页 banyan.ro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7
提问于:2014-03-27 16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自己写一个小工具,调用注册表里面的IE信息来检测吧(当然权限到了也能改)。

用别人的总是不如用自己做的舒心。

收获园豆:10
seaconch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823 | 2014-03-28 10:02
其他回答(4)
0

虚拟机,只有它可以模拟出真实的用户环境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7 16:58
0

感觉ie11的仿真模式还是比较好用的(win7和win8.1都可以使用)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1 (大侠五级) | 2014-03-27 17:02
0

是检测page页面的浏览器兼容性吧?

amityat | 园豆:47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7 18:06

是的,CSS样式经常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

支持(0) 反对(0) banyan.rong | 园豆:6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7 19:59
0

这是你的编码方式的问题 一般来说稍微熟练的前端 应该会避免那种不兼容的写法

小眼睛老鼠 | 园豆:2771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10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