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学C#,大家有没有推荐的书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31 10:21

会一点编程技术,C、Java、PHP都会一些,不是很精通,最近想学C#,大家有没有什么书可以推荐一下

c#
最长的路漫漫的主页 最长的路漫漫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4-03-27 17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一.  1.c#图解教程  基础

  2.clr via c#   比较深入

二.看往哪个方向学习了,如asp.net、windows phone

如果是asp.net 《asp.net本质论》《sqlserver 2005 技术内幕》系列 还要会javascript和css等,在去看些jquery的书籍

 

奖励园豆:5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461 | 2014-03-27 17:33

主要还是asp.net了,至于WP要看工作要求了

最长的路漫漫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8 14:51

@程序狗: 清楚asp.net管道,对asp.net webform 和mvc都能更好的理解,还是把基础学好,还有javascript也是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61 (大侠五级) | 2014-03-28 14:53
其他回答(2)
0

既然已经入门了.那还是到猪八戒上随便找个项目需求试着做一个,不会了再去看看楼上的那些书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3-27 17:46
0

<C#入门经典>,我有电子版的可以发给你

梦想&现实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8 14:48

1490479246@qq.com 多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最长的路漫漫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8 14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