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icrosoft Azure 是个什么东西,我能拿它来干吗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31 11:04

作为个程序员今天才了解这个新闻。

完全不明白微软还有这个东西,更不明白它能用来干吗。

有人来解释下么

chanchaw的主页 chancha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4-03-27 22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微软的云平台,这里有一些文章,介绍的不错,可以看看 http://www.cnblogs.com/threestone/archive/2012/01/06/2382322.html

收获园豆:10
最长的路漫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4-03-28 09:12
其他回答(2)
0

微软的云平台,和国内的阿里云差不多,可以将我们的web程序放到azure平台上(就跟租用服务器差不多)等,我没用过,只是我的见解,看看其他人见解

收获园豆:10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3-27 22:59
0

跟阿里云差不多.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4 (高人七级) | 2014-03-28 10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