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项目生成很慢是怎么回事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4 13:18

昨天项目生成都很快,不知道今天为什么生成很慢,已经出现好几次这样的情况了,项目不大啊,请高手指点

卷王归来的主页 卷王归来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9
提问于:2014-03-28 09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引用太多项目了.或者你引用了一个引用很多的项目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287 | 2014-03-28 10:04
其他回答(1)
0

完全生成会比较慢,如果改动比较少的直接引用dll吧,或者优化项目结构 减少项目数量可以提升编译速度

Y2zz | 园豆:39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8 14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