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sp.net项目优化及改进方案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17 14:09

刚入职,老大让把公司现有的一个小项目进行梳理,并提出优化及修改方案。

项目目前为三层,业务逻辑层基本上没处理逻辑,所有的逻辑都封装在存储过程里面,业务逻辑层只是调用了数据访问,数据访问层用的是简单的dbhelper,前端用的是ext.net,也没有文档。

因为有测试反应说某些部分页面加载会慢一点,我对加载慢这部分提了一点意见,这部分就不做考虑了。

因为没有文档和对系统掌握也不是很全面,感觉没地方下手。请各位对系统及结构方面的改进给点意见。

感谢。

sanmi的主页 sanm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4-03-28 10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经常变化的那些数据,能缓存在内存中的东西缓存起来,

有树形结构需要构造的不让数据库去处理结构,先都查出来在内存中构造树形结构

减少同一个页面打开和关闭数据库连接的次数

收获园豆:30
于为源 | 小虾三级 |园豆:984 | 2014-03-28 13:30
其他回答(1)
0

1. 某些页面加载慢, 你要知道具体是哪些页面, 然后针对性查出一些代码不合理问题, 如在循环里面访问数据库等等。

2. 像一楼说的,可以加入合理缓存。

另外, ext.net 这个框架本来就很重, 加载起来就有慢的感觉,特别是在ie游览器里面。

收获园豆:20
Jerry柯 | 园豆:49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8 15:5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