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日期转换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2 16:02

DECLARE @string VARCHAR(MAX) SET @string = 'UPDATE dbo.IpCount WITH ( ROWLOCK ) SET ' + @region + '='+ cast(@a + 1 AS NVARCHAR(200))+' WHERE ipType = 2 AND riqi =CONVERT(VARCHAR(10), GETDATE(), 120)'

 

这样是可以的,但是我想查询的是当天的记录 所以我要riqi >'2014-03-28 00:00:00' and riqi <'2014-03-28 23:59:00' 但是我这样写总是报错误

 SELECT @beginTime = CAST(CONVERT(NVARCHAR(20), DATEADD(DAY, 0, GETDATE()), 23)
        + ' ' + '00:00:00' AS SMALLDATETIME) ,
        @endTime = CAST(CONVERT(NVARCHAR(20), DATEADD(DAY, 0, GETDATE()), 23)
        + ' ' + '23:59:00' AS SMALLDATETIME)

 DECLARE @string VARCHAR(MAX)
 SET @string = 'UPDATE  dbo.IpCount WITH ( ROWLOCK )  SET ' + @region + '='+ cast(@a + 1 AS NVARCHAR(200))+' WHERE ipType = 2 AND riqi >' + @beginTime

小龙女-90hou的主页 小龙女-90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3-28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取当天日期,可以这样:

select * from TB t where datediff(dd,t.riqi,getdate())=0
收获园豆:4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475 | 2014-03-28 15:00
其他回答(1)
0

riqi >'2014-03-28 00:00:00' and riqi <'2014-03-28 23:59:00' 你直接查询时间为2014-03-28这一天的啊 这样结果是一样的嘛

收获园豆:1
单恋 | 园豆:67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8 11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