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sql server 2008批量插入数据的sql语句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31 09:53

不插入已存在的数据,并且返回这些重复数据。

James_cym的主页 James_cym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7
提问于:2014-03-28 11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提供一种方案,不是是否可行:先使用SqlBulkCopy将数据插入到临时表,然后目标表和这个临时表做关联,查询出不重复的记录,然后将不重复的记录再插入到目标表。

收获园豆:50
水晶途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4 | 2014-03-28 12:58
其他回答(3)
0

批量插入不用说了。

先插入,后去重。(sql)

【秦时明月】 | 园豆:85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8 13:27
0

赞成楼上,一般都要先临时插入(一个存临时数据的表),然后再数据库中去去重,然后正式写入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72 (高人七级) | 2014-03-28 14:08
0

或许百度有更好的

Mr.lzf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9 20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