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如何在本地发布站点A和站点B,同时B和A是在同一个二级域名下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18 22:57

我有按照网上的一些方法尝试过,

如果我没有在站点未绑定主机名的时候 站点

127.0.0.1:7000

127.0.0.1:7001 可以访问

但是域名访问不行啊...

 

绑定之后也是不行啊   这个搞了好久  还没搞好   求助....

我上图...

.F.的主页 .F.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3-28 11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2

我之前也做过域名绑定,可以看看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60394/

king200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1 | 2014-03-28 12:55
其他回答(3)
0

我帮你搞定,这份给我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8 12:00
0

通过过主机头法设置域名,端口都保持为80

收获园豆:20
于为源 | 园豆:98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8 13:23
0

在一个网站下部署两个应用程序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8 13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