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server存储过程中in添加条件变量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1 09:40

A in (@AAA) 

假设@A='1,2,3' 他只会显示in('1')的效果

但是A in ('1,2,3') 则会显示 in('1,2,3')的完整效果

我现在在存储过程中用A in (@AAA) 这种方式怎么解决?

Halower的主页 Halower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723
提问于:2014-03-28 1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换个思路,可以把@AAA存到一个表变量里
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4-03-28 15:06

恩,我就是这么做的,还是谢谢大神
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1 09:39
其他回答(1)
0

动态sql

清海扬波 | 园豆:78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8 12:07

没别的解决方案了吗?

支持(0) 反对(0) 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8 12:32

@Halower: 不知道05以上支不支持这种in的写法,你的什么版本,如果是2000,就只能这样了,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海扬波 | 园豆:78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8 13:04

@清海扬波: 搞定了,写了个函数

支持(0) 反对(0) 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28 13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