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建立远程数据库连接异常 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28 15:04

vs连接远程数据库就会出现错误

1、通过服务器资源管理器创建sql server连接时,输入完帐号密码,选择数据库 vs自动退出

 

2、通过connection.open() 打开连接时,会有出内存读取异常(下图),并且iis experss 会停止工作。

 

目前已知就这么多,重装什么的就不用回答了。请帮助我一步步排查,我主要想知道这个问题的本质

动感超人z的主页 动感超人z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
提问于:2014-03-28 12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请楼主详细提供系统信息,跟操作系统有关。

另外,如果是Vs2013,好像有这个问题:

http://www.datazx.cn/Forums/en-US/82789bbf-9a66-4ca0-84a3-b572fa15a695/action?threadDisplayName=visual-studio-2013-rtmsqlserver&forum=vstudiozhchs

不过,这里有一个解决方法:

http://www.beta.microsoft.com/VisualStudio/feedback/details/807829/both-sql-server-management-studio-and-ado-net-cannnot-connect-to-remote-sql-server-after-install-vs-2013

在控制台用管理员账号运行

netsh Winsock reset
收获园豆:5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475 | 2014-03-28 14:50

我的是vs2010 操作系统 win7 64bit

 

之前是可以正常连接的,这个问题是最近出现的

 

动感超人z | 园豆: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8 14:54

运行 netsh Winsock reset 后,正常了。

我去查一下相关资料    

 

 

多谢!!

动感超人z | 园豆: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8 15:02
其他回答(1)
0

1.先别远程,试试本机可以服务资源管理器连接本机的sqlserver,看看能不能正常使用,不行的话,在试着用代码的方式创建sqlconnection试试,如果还不可以的话,就得找到vs2010安装的iso文件,然后去控制面板,卸载,应该会提示修复,修复可能ISO解压的文件

2.看你报错,应该安装vs的时候,安装的有些问题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694 (大侠五级) | 2014-03-28 14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