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 如何实现该功能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29 13:49

如何实现该功能,我是个新手,求大神解决,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都没找到

Web前端渣渣的主页 Web前端渣渣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1
提问于:2014-03-28 16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不Jquery的功能,你当然找不到了,这是个Flash上传组件。swfupload,uploadify比较火

收获园豆:10
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81 | 2014-03-28 18:00
其他回答(2)
0

同上

收获园豆:5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3-28 18:08
0

你用百度编辑器(http://ueditor.baidu.com/website/)修改修改就成了你想要的这种效果了,和楼上说的一样其实就是一个flash上传插件。

收获园豆:5
小乔布斯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29 11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