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的foreach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30 17:59

在数组上使用foreach语句实际上是通过IEnumerator接口来遍历数组,那可以说数组只有实现了IEnumerator接口,或者是有GetEnumerator()方法,才可以使用foreach来遍历元素吗??

fulai_xy的主页 fulai_x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3-29 12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[c#基础]集合foreach的必要条件和自定义集合 你可以看看这个文章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

收获园豆:4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4-03-29 12:48

你可以自定义一个类Person  Person[]  然后你遍历 测试一下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3-29 13:39
其他回答(3)
0

不需要吧

马路须横穿红灯要硬闯 | 园豆:19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9 12:50
0

是的,其实foreach就是一个迭代器模式的实现。

收获园豆:2
Sago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9 14:58
0

是要实现IEnumerator的

收获园豆:2
Sunny秋刀鱼 | 园豆:3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9 18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