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博客园如何获得 “推荐博客” 的荣誉呢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2 02:37

博客园如何获得 “推荐博客” 的荣誉呢? 最近一直到写博客,不知道要到什么程度才能加推荐呢 ?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-Cheng/

Li-Cheng的主页 Li-Che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4-03-29 21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和园龄没关系吧 我好像第7个月获得推荐博客的 高质量文章是必须的 而那天是在编辑推荐中显示我的文章 难道和这个有关系?和评论,推荐数可能也有一定关系 具体不太清楚

奖励园豆:5
wolf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636 | 2014-03-30 12:45
其他回答(4)
0

具体的不清楚,应该有很多人评论和推荐吧!
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1 (大侠五级) | 2014-03-29 21:47
0

注册的园年龄至少3年。。至少发表过一篇高质量的文章。

路过秋天 | 园豆:474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3-29 23:11

看来我没希望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互联网Fans | 园豆:14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29 23:12

  你看看这个博客,只有三个月呢?http://www.cnblogs.com/caishen/

支持(0) 反对(0) Li-Cheng | 园豆:21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30 01:20

@Li-Cheng: 这个人几乎天天写博文,而且内容很精彩.

支持(0) 反对(0) 陈大欠 | 园豆:18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31 19:04
0

用心整理,自然就是了。注意排版和质量。

Barret李靖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30 13:42
0

能进去的应该都不是为了获得这个荣誉而写文章的吧?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3-31 08:0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