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分散在多个不同项目中的MVC Web项目如何部署到同一个IIS网站下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3-31 16:34

现有AuthorizationServer和ResourceServer两个MVC网站项目(当然已经保证没有冲突的Controller/Action),想要部署到IIS下,发现如果采用多应用程序,那么在访问网站的时候会多一个AuthorizationServer和ResourceServer的路径,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。

我希望获得的网站路径与MVC路由的关系如下:

网站路径 项目 路由
http://OauthTest/ AuthorizationServer Home/Index
http://OauthTest/oauth/login AuthorizationServer Oauth/Login
http://OauthTest/oauth/token AuthorizationServer Oauth/Token
http://OauthTest/api/users/show ResourceServer api/users/show
http://OauthTest/api/users/friends ResourceServer api/users/friends

如何部署才能使两个项目工作在同一目录下?

飞鸟_Asuka的主页 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1
提问于:2014-03-31 14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social.msdn.microsoft.com/forums/windowsazure/tr-tr/56e92378-3fd4-4904-bc42-a6290c3ed8d3/webiis 是想要这样吗?

收获园豆:10
xyq_雨晴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9 | 2014-03-31 16:13

建立两个站点我已经尝试过,是不可能达到我要的效果的,就算只有端口号不同,oauthtest和oauthtest:8080是两个不同的站点,不能互相访问。

至于虚拟目录,我再试试看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31 16:21

看来还是只有设置多个应用程序。有可能程序中的路由还要再调整,谢谢了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31 16:34
其他回答(3)
0

请问是如何解决的了,我现在也碰到了这个问题,两个站点,一个webform的 一个mvc的,需要配置在同一域名下

frllk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5-09-25 10:55
0

抛出问题,没有解决方案。谁能提供个。

诸葛捕鱼 | 园豆:103 (初学一级) | 2016-05-20 13:12
0

使用添加应用程序

watercity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7-05-15 15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