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里面有没有想asp.net里面的.ashx页面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1 20:38

asp.net mvc里面有没有想asp.net里面的.ashx页面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7
提问于:2014-03-31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随便写个action 就是一个一般处理程序了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856 | 2014-03-31 16:18

然后没有html吗

拖鞋王子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31 16:19

@拖鞋王子: 你不会html就不会有html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3-31 17:27

@吴瑞祥: 我是说不写html吗

拖鞋王子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31 22:57

@拖鞋王子: 少了一个字,你不 返回html就不会有html了

action的返回值就是前端获取的值,你直接return一个字符串就行了

吴瑞祥 | 园豆:28856 (高人七级) | 2014-04-01 08:56
其他回答(3)
0

当然有啊,在项目上右键/添加/新建项/一般处理程序(ashx)即可

飞鸟_Asuka | 园豆:25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31 14:44
0

mvc 不需要这种页面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3-31 14:54

那用什么

支持(0) 反对(0) 拖鞋王子 | 园豆:47 (初学一级) | 2014-03-31 15:20
0

直接写Action就可以了

happydaily | 园豆:44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3-31 20:5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