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谁知道这是使用什么软件进行的UI性能测试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2 15:02

这是测试UI控件行性能的软件,很想知道它是什么软件,求分析

ILONEY的主页 ILONEY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4-03-31 15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QTP

奖励园豆:5
Cream_vc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25 | 2014-03-31 17:16
其他回答(2)
0

貌似百度google就可以测,是在百度发布网站后

so... | 园豆:59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07:55
0

QTP + 1

seaconch | 园豆:482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1 09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