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E里面怎么实现文件选择器。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4 16:27

跟c/s里面的FileDialog一样,可以选择文件,主要是取文件路径。现在通过shell实现了ie8的本地文件选择,但是ie9的话,又不行了,有没有ie都可以用的。

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86
提问于:2014-03-31 17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只有写ActiveX了吧...

收获园豆:1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781 | 2014-04-01 11:40

不知道有没有现成的falsh插件,现在使用的方法就是类似ActiveX了。但是ie9以上不支持

清海扬波 | 园豆:78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1 12:02

@清海扬波: 这个得查查了,暂时还没遇到这样的需求~

幻天芒 | 园豆:3678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4-01 12:14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个FileDialog是显示服务器的文件结构呢?还是显示访问页面的客户的PC的文件结构呢?

收获园豆:15
飞扬的尘埃 | 园豆:131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1 18:02

客户端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海扬波 | 园豆:78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2 12:31

主要是想去哪个路径,不是为了取文件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清海扬波 | 园豆:786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2 12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