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html5 <input type='date'>标签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1 16:57

选择 起始时间 在列表中查询该时间段内创建的记录  当选择一个时间时 这个触发的事件是什么?(用js)

927923690的主页 92792369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4-04-01 09:3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就是一般的onchange事件呢~

 <input type="date" name="date" onchange="alert('sss')" />

收获园豆:30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94 | 2014-04-01 11:42
其他回答(2)
0

Yes  onchange事件可以搞定~

收获园豆:5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01 13:32
0

楼上的回答木问题

收获园豆:5
玩世不恭的雷寅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14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