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MVC如何实现连接考勤机,通过IP地址和端口号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8-14 10:15

问题同标题,前台有两个参数就是 txtIP和txtPort  怎么写后台代码?

玩世不恭的雷寅的主页 玩世不恭的雷寅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4-04-01 11:5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考勤机不是有提供API嘛,通过这个就可以连接了

收获园豆:10
水晶途途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434 | 2014-04-01 13:52

考勤机他有一个专门的系统  我是想通过我的系统用IP地址跟他链接  然后提取其中的一些字段  但是现在问题是不知道怎么写代码去链接  也没有mode可参考

玩世不恭的雷寅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14:05
其他回答(1)
0

你好,请问你的这个问题解决了吗?我现在也遇到了这个问题,如果可以麻烦你联系我一下QQ417570589 不胜感激    

shinedwa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10-21 12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