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Mvc在cshtml中输出html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1 12:15

如在controller中定义:

ViewBag.Menu = "<div><ul><li>标题1</li><li>标题2</li></ul></div>";

在cshtml中输出:

<div>@ViewBag.Menu</div>

结果运行浏览器,查看页面源代码变成了如下

当然显示的页面将输出显示成了string,

是编码Html代码不?如何能够正常显示?

king2003的主页 king200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1
提问于:2014-04-01 11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@(new HtmlString(ViewBag.Menu))

收获园豆:5
单恋 | 小虾三级 |园豆:678 | 2014-04-01 11:59

惭愧,之前的项目就已经做过,竟然忘了。

king2003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12:18

@king2003: 多用几次,记住了就好了

单恋 | 园豆:67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1 12:26
其他回答(1)
1

Html.row(ViewBag.Menu)

就是你需要输出一个MvcString对象,不能是string对象
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4-01 12:15

你来晚了一步,我分给别人了。

支持(1) 反对(0) king2003 | 园豆:161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12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