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百度编译器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2 08:47
百度编译器---编辑文章时候,当现有文章有图片的时候,
再复制粘贴文本进去的时候,里面的图片就不能显示了,
编辑器查看文章Html代码,图片路劲显示为:src="http://localhost/images/net/error!"
正确是:src="http://localhost/images/adc.jpg"
请问有谁知道这是什么情况
谢谢  豆子不够了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4-01 15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找百度啊,

奖励园豆:5
happydaily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91 | 2014-04-01 16:24

是编辑器的自身问题??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16:27

@wode301: 这种Bug能让你发现,赶紧告诉百度去。

happydaily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1 17:10

@happydaily: 汗。。。。。这个问题好像早有人发现喽,到底是不是bug呢?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17:11

@wode301: 不能按照预期的要求达到目的就是Bug

happydaily | 园豆:291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1 17:31

@happydaily: 呵呵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17:32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应该是编辑器本身的问题,一般这种图片链接都会有问题的

最长的路漫漫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1 16:33

不带这样的吧,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1 16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