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百度地图拉框选择的矩形区域怎么在数据库中查了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09 21:03

我有一个数据表,里面2个字段分别表示了单位的百度地图经度、维度(point).现在已经做好了在地图上框选(可以获取到选择的矩形的4个点)。可怎么样用这4个点的信息在数据库中查找符合条件的单位信息了?希望高手帮忙解惑一下!

依人的主页 依人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14-04-02 0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四个点的话,就可以得出经纬度的范围,把经纬度在这个方位内的全部查询出来就行了

奖励园豆:5
最长的路漫漫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2 | 2014-04-03 09:22
其他回答(1)
0

请教下如何得到框选四角坐标呢?

红色枫叶7668 | 园豆:4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9-23 10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