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,搜索功能还是找不到自己的文章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4 00:36

为什么,搜索功能还是找不到自己的文章?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-Cheng/

Li-Cheng的主页 Li-Cheng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6
提问于:2014-04-02 02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是因为分词的原因,我们会继续改善。

目前通过“blog:Li-Cheng 提供了369个网页常用的矢量字体图标,新浪、人人 的矢量图标也到其中哟”可以搜索到。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1 | 2014-04-02 09:13
其他回答(2)
0

好像是索引更新时间间隔比较长,我的经验是得15天以后才能搜到

Zery | 园豆:6069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02 07:26

现在每天都会更新,当天的内容第2天会搜索到

支持(0) 反对(0) dudu | 园豆:38801 (高人七级) | 2014-04-02 09:14
0

搜索引擎抓取 比较慢
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2 09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