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【easyui】[datagrid] 求助各位大牛,关于datagrid筛选数据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15 10:44

如上图。我要根据状态或周期,或地区筛选数据。把符合条件的数据显示到datagrid中,不合格的则不显示。
第一种方法:根据条件,再次加数据库加载。()
第二种方法:根据条件,直接从表格中筛选(不知道是否可行)
现在我想用第二种方法,不知道是否可以,请各位大牛指教。。

快刀客的主页 快刀客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4-04-02 11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,先获取表格数据GetData,保存一个变量里,这个值不要变,除非重新搜索了。再过滤数据,LoadData新数据

收获园豆:30
Qlin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403 | 2014-04-02 13:51

你是说,假如把数据放datatable里,在dt里筛选么。。然后再加载到表格中。

快刀客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2 14:46

@快刀客: 

看文档,有获取 Grid的数据的,应该是一个数组对象

Qlin | 园豆:240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2 15:23
其他回答(1)
0

现在我也想做easyui datagrid表格的筛选,可以把你你demo发一个给我吗?谢谢,邮箱809977281@qq.com

潇湘飞雨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6-06-15 10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