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 日期 获取到当天时间前三分钟的数据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3 08:52
我想获取到当天时间前三分钟的数据,貌似CONVERT(varchar, getdate()-'00:03:00', 120 )这样写获取到的是2014-04-02 15:37:32,想得到2014-04-02 15:37:00,应该怎么改
小龙女-90hou的主页 小龙女-90ho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4-02 16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elect convert(varchar(17),DATEAdd(minute,3,GETDATE()),120)+'00'

收获园豆:2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662 | 2014-04-02 16:51
其他回答(2)
0

我这里没有SQL

所以只能说思路,你的把CONVERT(varchar, getdate()-'00:03:00', 120 )

中的getdate()和'00:03:00'先转换成可以一起计算的类型再做计算。

seaconch | 园豆:482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2 16:18
0

CONVERT(VARCHAR(16),GETDATE()-'00:03:00',120)

收获园豆:3
Cream_vc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2 16:19

CONVERT(VARCHAR(16),DATEADD(n,-3,GETDATE()),120)

支持(0) 反对(0) Cream_vc | 园豆:22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2 16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