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dows 服务安装错误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6-04 08:46

刚写了一个Windows服务准备在本机(本机win7)测试一下,但安装过程中有遇到一个错误(以下为错误截图)

“.”服务控制管理员,是指什么?怎么解决这种问题?

叶木木的主页 叶木木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52
提问于:2014-04-02 17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是在 CMD 中执行的服务安装命令吗?如果是的话,请以管理员权限运行你的 CMD,在 cmd.exe 上点鼠标右键,选择“以管理员权限运行”。

奖励园豆:5
Launcher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5045 | 2014-04-03 11:15
其他回答(1)
0

用管理员权限安装

魔多 | 园豆:103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2 18:26

目前是管理员

支持(0) 反对(0) 叶木木 | 园豆:25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2 20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