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数据库安装弹个dos窗口就没了,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7 12:06

点击安装后弹出一个sql正在处理安装程序,请稍等就没了!!

ミ輝じ☆﹎的主页 ミ輝じ☆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5
提问于:2014-04-02 17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操作系统是什么?SQL SERVER 2008 R2貌似最好在64位系统上安装。另外需要.net framework 3.5以上支持。按这个思路试试吧。

收获园豆:10
酱油能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86 | 2014-04-02 21:33

SQL SERVER 2008 R2 32位是可行的,他的问题多半的是软件问题,另外的可能就是系统安装过没有卸载干净。

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5 20:22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上说的有道理,另外看看系统事件里面有木有错误日志。

收获园豆:5
喵喵喵猫 | 园豆:1742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3 09:35
0

SQL SERVER 2008 R2 32位是可行的,问题多半的是软件问题,另外的可能就是系统安装过没有卸载干净。

收获园豆:5
天堂的鸽子 | 园豆:13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5 2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