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iis 6.0加载rewrite重写插件失败,如何解决?

0
悬赏园豆:20 [待解决问题]

win2003 iis6.0服务器在ISAPI中加载了rewrite.dll文件,重启IIS后提示rewrite加载失败,按网上说的设置rewrite.dll文件所在位置的权限(包括everyone),问题依旧。

rewrite.dll文件在本机也是正常使用,也尝试换过多个版本的dll文件,放在不同的位置,依然不行。

rewrite.dll文件显示加载失败时,网站(aspx)无法访问,如果删除rewrite后重启iis,网站就正常了。

程序和httpd.ini文件 在win8.1已经测试正常。所以大家不要再纠结程序或重写规则是否正确。

首次加载时不会出现红色向下箭头,重启iis并访问网站的某个资源(jpg图片或http://xxxx.com/index.aspx)时,网页直接显示“网页无法显示”,重新查看iis站点中的ISAPI,rewrite变成红色向下箭头。

如果是规格设置问题,那我直接输入文件实际地址,也应该能显示页面,现在是所有页面都不会显示,而,问题依旧。

cean的主页 ce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9
提问于:2014-04-02 17:51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IIS 6.0确实比较难弄,如果可以换IIS 7.5吧。真心好用,直接写web.config.

<system.webServer>
        <rewrite>
            <rules>
                <rule name="RemoveIndexPhp">
                    <match url="^(.*)$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conditions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dd input="{REQUEST_FILENAME}" matchType="IsFile" negate="tru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dd input="{REQUEST_FILENAME}" matchType="IsDirectory" negate="true" />
                    </conditions>
                    <action type="Rewrite" url="/app/index.php/{R:1}" appendQueryString="false" />
                </rule>
            </rules>
        </rewrite>
    </system.webServer>

希望能帮到你。

酱油能 | 园豆:38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2 2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