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mvc中的 @Ajax.ActionLink(),为什么我点了一下这个链接直接页面跳转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3 11:58

@Ajax.ActionLink("aa", "GetTime", new AjaxOptions() {UpdateTargetId="dd"})
<div id="dd"></div>

 

 

public ActionResult GetTime()
{
  return Content(DateTime.Now.ToString());
}

拖鞋王子的主页 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0
提问于:2014-04-02 21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引用这个jquery.unobtrusive-ajax.js

拖鞋王子 | 初学一级 |园豆:40 | 2014-04-03 11:58
其他回答(1)
0

@Ajax.ActionLink("aa", "GetTime", new AjaxOptions() {UpdateTargetId="dd"})

好像没有AjaxOptions这个吧

炎炎夏日凉凉 | 园豆:345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3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