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AVA的界面怎么做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04 20:17

我想知道怎么做JAVA的界面!

初学者NATHEN的主页 初学者NATH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0
提问于:2009-04-02 18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wing

Swing是一个用于开发Java应用程序用户界面的开发工具包。它以抽象窗口工具包(AWT)为基础使跨平台应用程序可以使用任何可插拔的外观风格。Swing开发人员只用很少的代码就可以利用Swing丰富、灵活的功能和模块化组件来创建优雅的用户界面。

  工具包中所有的包都是以swing作为名称,例如javax.swing,javax.swing.event

  用Swing创建图形界面步骤:

  (1)导入Swing包

  (2)选择界面风格

  (3)设置顶层容器

  (4)设置按钮和标签

  (5)将组件放到容器上

  (6)为组件增加边框

  (7)处理事件

  (8)辅助技术支持

生鱼片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757 | 2009-04-03 11:48
其他回答(3)
0

我做作业做过,Java的界面做出来很丑的!

建议不要学!

阿☆呆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02 20:10
0

用Netbeans做吧,就跟VS似的

HCOONa | 园豆:26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02 22:29
0

java界面是弱势

Rollen Holt | 园豆:210 (菜鸟二级) | 2011-09-22 23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