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个人博客主页如何添加积分和排名模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3 10:23

个人博客主页如何添加积分和排名模块?在设置中虽然选中了“积分和排名”,然而在主页中没有显示?求指导

Double_win的主页 Double_w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44
提问于:2014-04-02 23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在显示了,这个地方缓存时间比较长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06 | 2014-04-03 06:41
其他回答(1)
0

缓存导致的

Zery | 园豆:6139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03 07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