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初级程序员的就业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7 20:26

.NET方面的知识基本上学的差不多了 主要做了“网吧管理系统”和“网上书店” 会些简单的CSS+DIV布局以及JS和Jquery,现在在学MVC和easyui,我在想哪里能找到初级程序员的工作啊,一看网上的,全都是要工作经验的,想问下各位是怎么过来的啊

忧虑的心的主页 忧虑的心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4-04-02 23:5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对于大多数公司要求有工作经验的,一年、两年等,其实他们只是需要一个能快速上手的、能够解决问题的!如果基础掌握的好,这些是没有问题的,做asp.net的话,还是要会一些服务端控件,因为公司老的项目可能是webform的!给自己多点信心,去面试吧,面试也更能清楚哪些是自己的短板

收获园豆:4
秋壶冰月 | 大侠五级 |园豆:5698 | 2014-04-03 08:28
其他回答(6)
0

先去面试.如果不过再回来考虑为什么不过.这样就有目标.事情就好办了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9369 (高人七级) | 2014-04-03 09:19
0

先找个实习工作,要有信心。第一份工作不追求多少钱,就当是去学经验的。

收获园豆:1
酱油能 | 园豆:386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3 10:54
0

别把自己当初级程序员  走出去面试  只要面试就有机会

收获园豆:1
wolfy | 园豆:2636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3 13:04
0

恩,看了就投简介,安不安排是他们的事。不过大公司一般不招新手,即使招新手,也是选重点大学的。试试先在小公司好好成长。

收获园豆:1
angelshelter | 园豆:9687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03 22:04
0

想信自己 面试几次 你会有不同的想法了

收获园豆:1
菜鸟的悲伤 | 园豆:20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4 10:03
0

无论技术学的好于不好,“自信”是唯一的关键。

这句话酸然简单,但是真的很正确。

收获园豆:1
seaconch | 园豆:482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4 15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