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Xceed.Wpf.Toolkit.dll无法正常加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3 15:29

在wpf开发中由于wpf提供的控件不能满足要求,于是我下载引用了Xceed.Wpf.Toolkit.dll,安装网上介绍的加载引用的方法,在我们公司框架上,如果不使用该dll里的控件的事件则可以正常运行,但是使用该dll里的控件的事件后缺出问题了。

  奇怪的是我自己不在我们公司的框架上建立wpf程序,自己重新定义一个小程序测试可以使用Xceed.Wpf.Toolkit.dll里控件的事件,求解答。

Sunny秋刀鱼的主页 Sunny秋刀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1
提问于:2014-04-03 09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<Grid> <Grid.Resources> <!--DataTemplate for Published Date column defined in Grid.Resources. PublishDate is a property on the ItemsSource of type DateTime --> <DataTemplate x:Key="DateTemplate" > <StackPanel Width="20" Height="30"> <Border Background="LightBlue" BorderBrush="Black" BorderThickness="1"> <TextBlock Text="{Binding PublishDate, StringFormat={}{0:MMM}}" FontSize="8" HorizontalAlignment="Center" /> </Border> <Border Background="White" BorderBrush="Black" BorderThickness="1"> <TextBlock Text="{Binding PublishDate, StringFormat={}{0:yyyy}}" FontSize="8" FontWeight="Bold" HorizontalAlignment="Center" /> </Border> </StackPanel> </DataTemplate> <!--DataTemplate for the Published Date column when in edit mode. --> <DataTemplate x:Key="EditingDateTemplate"> <DatePicker SelectedDate="{Binding PublishDate}" /> </DataTemplate> </Grid.Resources> <DataGrid Name="DG1" ItemsSource="{Binding}" AutoGenerateColumns="False" > <DataGrid.Columns> <!--Custom column that shows the published date--> <DataGridTemplateColumn Header="Publish Date" CellTemplate="{StaticResource DateTemplate}" CellEditingTemplate="{StaticResource EditingDateTemplate}" /> </DataGrid.Columns> </DataGrid> </Grid>

官网上找到方法解决了

Sunny秋刀鱼 | 初学一级 |园豆:31 | 2014-04-03 15:28
其他回答(1)
0

遇到同样的问题,重新下载新的类库也一样,

最后发现,Xceed.Wpf.Toolkit.dll 根本没有自动复制到debug/release目录下,

按调试/发布需要,手动分别复制Xceed.Wpf.Toolkit.dll到debug/release目录下,或者选中dll》右键》将其属性设置为始终复制即可。

Marksion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4-09-25 09:5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