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b开发 自动执行sql server怎么操作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3 10:25

需要隔断时间自动向数据库检测数据,请大师指点

名字什么都是浮云的主页 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43
提问于:2014-04-03 09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Ajax,用一个timer每隔一段时间向数据库发起查询请求?

奖励园豆:5
飞鸟_Asuka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51 | 2014-04-03 10:04

嗯,可以了,多谢大神指点

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3 10:08
其他回答(1)
0

任务计划,或者queryz.net

不过要关掉IIS的自动回收

吴瑞祥 | 园豆:29287 (高人七级) | 2014-04-03 09:4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