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盘古分词词库批量添加关键词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3 13:15

http://www.cnblogs.com/freexiaoyu/archive/2011/07/16/2108032.html

这是从网上搜到的一段代码,在本地测试的额时候:

提示:不知道哪的错

wode301的主页 wode30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4-04-03 11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字典文件错误吧,字典应该是文本文件,并且每一行用'|'分割后有3段,第一段是关键字。

可以参加下面这段代码

 1  private WordDictionaryFile LoadFromTextFile(String fileName)
 2         {
 3             WordDictionaryFile dictFile = new WordDictionaryFile();
 4             dictFile.Dicts = new List<WordAttribute>();
 5 
 6             using (StreamReader sr = new StreamReader(fileName, Encoding.UTF8))
 7             {
 8                 while (!sr.EndOfStream)
 9                 {
10                     string line = sr.ReadLine();
11 
12                     string[] strs = line.Split(new char[] { '|' });
13 
14                     if (strs.Length == 3)
15                     {
1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tring word = strs[0].Trim();
17 
1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POS pos = (POS)int.Parse(strs[1].Substring(2, strs[1].Length - 2), System.Globalization.NumberStyles.HexNumber);
19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ouble frequency = double.Parse(strs[2]);
2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WordAttribute dict = new WordAttribute(word, pos, frequency);
21 
22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dictFile.Dicts.Add(dict);
23                     }
24                 }
25             }
26 
27             return dictFile;
28         }
收获园豆:5
喵喵喵猫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2 | 2014-04-03 11:31

把那句改为Dict.Load(strFileName);在本地测试是可以了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3 13:14

   一会试试你这种方法,谢谢

wode301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3 13:15
其他回答(1)
0

遇到同样问题,一会试试!

笑看山河 | 园豆:72 (初学一级) | 2015-06-15 14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