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CF为枚举类型添加Description特性无效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02 20:12

rt,服务端的枚举类型是名称是英文的,客户端引用服务,绑定枚举到combox,我想用中文显示。在wcf服务里为每个枚举类型添加了Description特性,结果生成的代码中枚举类型并没有Description特性。请问为什么?

一羽赐命的主页 一羽赐命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4-04-03 15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cf不支持Description特性

一羽赐命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4-04-17 18:13
其他回答(1)
0

应该是因为你没有在服务端调用过Description属性,或者没有写member,不过后者的可能性不大。

收获园豆:5
seaconch | 园豆:482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4 14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