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转换msdn广播的视频文件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12 10:54

msdn广播的视频文件很小,一般视频75m的文件大小为15M。怎么转换msdn广播视频文件为avi,rm,rmvb格式,而且要求转换后的文件也差不多大小。通过暴风转码一般转化后的文件都要几百M。有没有好的工具和方法?

Zhongjian Zhang的主页 Zhongjian Zh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09-04-02 2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isMencoder 或者 TMPEnc

Fisher.W | 初学一级 |园豆:0 | 2009-04-02 23:15
其他回答(1)
0

msdn广播的视频文件很小 可能是因为他用的是 wmv 格式的 wmv格式好像对画面长时间不变化的视频有自己独特的处理  如果转为其他的格式 肯定会比他大

小龟爬爬 | 园豆:255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03 08:4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