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有没有类似FireBug的js插件呢?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7-18 15:30

现在要做一个根据鼠标移动抓取html标签的功能(类似firebug),有没有现成的插件呢?如果直接用正则当然好实现,但我这个是给不懂代码的人用的,所以……

ludi的主页 ludi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4-04-03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LS 的,这个问题的难点完全不是怎么实现tooltip效果,而是在于怎么获取鼠标对应位置的html源码的问题上。

实现tooltip效果的插件上网一抓一大堆,但完全实现firebug功能的我还真没看到过,firebug的神奇之处在于用js动态生成or加载的html也能查看到。

任意区域移动抓取应该是比较难实现的,可以考虑做成特定区块点击查看源代码的效果,会比较容易实现,具体可参考ckeditor,ueditor之类的富客户端插件。

目前看到过实现得比较强大而且完整的“demo”是淘宝or天猫的后台模板编辑功能,你是商家或者有朋友是商家可以入后台参考一下怎么实现。

收获园豆:100
小伍2013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291 | 2014-04-04 08:42

js动态生成的html我倒是不要求获取,现在只要能捕获到记事本能查看到的html就足够了,淘宝的编辑器和ckeditor我都用过啊,如果你在设计模式下选中某段文字,切换到源代码模式下,也没有相应的选中对应的代码的

ludi | 园豆: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4 09:59

@ludi: 其实叫她用dreamweaver吧,呵呵~~

淘宝的思路是分块编辑的,也就是把页面划分为一块块。

简单想了一下,给出个思路吧,不知道可不可行~

给页面上的所有元素(其实div已经足够了)绑定onclick事件,然后获取点击的div的innerHTML(),再显示出来。动态生成的内容绑定到父元素上面应该也可以实现。

记得要阻止事件冒泡哦~

小伍2013 | 园豆:1291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4 15:42
其他回答(2)
0

不明觉厉

差生 | 园豆: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3 17:29
0
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s/blog_86be5e2f0101afbh.html

http://www.jb51.net/article/27514.htm (重点)

好像很简单的感觉,鼠标悬停事件中处理就行了

Zery | 园豆:6139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04 07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