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人感觉最近博客园不稳定么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09 11:02

我经常打不开页面呀,503错误

Fisher.W的主页 Fisher.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9-04-02 23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访问量增大,同时连接过多引起的,我们正在进行优化。

博客园团队 | 老鸟四级 |园豆:4190 | 2009-04-04 10:24
其他回答(7)
0

刚才我打开也进来了!不懂什么问题,还以为是否我网络问题呢!

小情 | 园豆:29 (初学一级) | 2009-04-03 08:54
0

很不稳定。。。。。。

夏狼哉 | 园豆:83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4-03 09:01
0

貌似我也经常遇到,打开很慢!呵呵!得重新打开一个网页才行!

子夜星辰 | 园豆:1613 (小虾三级) | 2009-04-03 09:08
0

我在家的电脑也遇到这种情况,在公司基本不会。

生鱼片 | 园豆:5757 (大侠五级) | 2009-04-03 10:23
0

我也遇到过,单位的家里的都出现过。

要重新刷新一下才好,有时候甚至要刷好几次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09-04-03 10:46
0

我也遇到很多Service Unable。。。。。

重典 | 园豆:2442 (老鸟四级) | 2009-04-03 11:27
0

河北网通

偶尔遇到

风海迷沙 | 园豆:4453 (老鸟四级) | 2009-04-03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