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深圳最近有哪些较好的公司招.net的?

0
悬赏园豆:1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5-20 11:14

我现在工作经验快7年了,开发经验5年,其中做过4年的.net和1年的java。

最近准备换个工作,希望还是做.net b/s方向的,请对深圳市场行情比较了解的兄弟能提供点信息,谢谢!

永远的麦子的主页 永远的麦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3
提问于:2014-04-04 0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关注,.net好不好找?

收获园豆:1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8 | 2014-04-04 22:45
其他回答(1)
0

关闭问题。

永远的麦子 | 园豆:33 (初学一级) | 2019-05-20 11:1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