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想问问动易后台迁移的问题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21 15:45

网站配置数据丢失!系统无法正常运行!

我迁移在某个站点上的动易后台以后出现了这上面这个错误

想问问这个问题是不是动易后台的安全机制

该如何解决??

小眼睛老鼠的主页 小眼睛老鼠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774
提问于:2009-04-02 23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问题应该在动易的网站上发布才对。

麦舒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52 | 2009-04-03 07:36
其他回答(1)
0
应该是数据库连接没有配置好
database_type.asp里面配置,有详细说明的
jowo | 园豆:2834 (老鸟四级) | 2009-04-03 11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