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家里电信,用GOOGLE搜索,很容易出“谷歌搜索引擎遇到问题。。。”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9-14 19:29

RT

要怎么解决?

记得貌似GOOGLE大陆,刚离开大陆的时候经常出现这个问题,

后来时间长了,就登录www.google.com.hk

然后好了一段时间。

怎么最近又这样了??

chanchaw的主页 chancha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3
提问于:2014-04-04 22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FQ,不然你在谷歌上搜学习.谷歌就会和你断开连接

收获园豆:3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4-04-08 09:20
其他回答(3)
0

用代理

收获园豆:2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5 18:43
0

FQ,你懂的

收获园豆:3
秋壶冰月 | 园豆:5443 (大侠五级) | 2014-04-05 18:46
0

1是像楼上的朋友说的FQ代理,免费的很多。

2网上有google的hosts文件,盖到本地,牛逼点的还能自动更新。

3看运气,有时候是好使的,http://baigoogledu.com/ .

收获园豆:2
醉低调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8 21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