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各位朋友能否帮忙推荐几本比较好的Java学习书籍。PS:在下以前从未接触过。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19 12:34

 各位朋友能否帮忙推荐几本比较好的Java学习书籍。PS:在下以前从未接触过Java。

至诚1的主页 至诚1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5
提问于:2014-04-05 12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先看1楼的,再看3楼的。

收获园豆:10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4-04-05 21:29
其他回答(3)
0

《java核心技术》

HelloMichaelWong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5 12:46
0

英文好的话,可以去买几本国外的来看看

广州科栎达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5 14:21
0

java编程思想

羽商宫 | 园豆:249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5 18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