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正则表达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03 21:27

正则表达式的测试工具?现在在开发中正则表达式用的多吗?

honglove8的主页 honglove8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5
提问于:2009-04-03 09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有一个用vb.net编的测试工具。你要想要我会发给你。正则表达式主要用来验证数据的。

我爱天堂鸟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0 | 2009-04-03 11:45
其他回答(3)
0

正则表达式用比较广的,如验证数据输入,字符串分析等。

李.net | 园豆:874 (小虾三级) | 2009-04-03 10:05
0

下面是两个在线测试正则表达式的网站

http://www.fileformat.info/tool/regex.htm

http://www.regextester.com/

开发中正则表达式主要用于文本匹配,文本替换,数据验证等方面。

eaglet | 园豆:17119 (专家六级) | 2009-04-03 10:42
0

RegexTester 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. 

loveyy | 园豆:330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03 15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