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对于网站不变动又频繁使用的数据处理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8 13:50

请问网站的权限和主菜单 这些不怎么变而且关联比较多的东西 怎么处理

单例模式放在一个datatable内存中 ?

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     

mushishi的主页 mushish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0
提问于:2014-04-05 21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单例,把它们放到内存里。

收获园豆:5
angelshelter | 大侠五级 |园豆:9676 | 2014-04-05 21:31

那asp.net提供的缓存机制你们用过么   这个我没用过不知道效果如何    公司现有的管理系统也是用的单例 

mushishi | 园豆:230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5 21:45
其他回答(1)
0

我们公司的做法是单例。

收获园豆:5
水晶途途 | 园豆:1434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5 21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