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一句SQL语句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04-07 09:37

在做项目时,碰到了这样的一个问题:  我输入一个话,比如“我的卡怎么样才能充积分”

我运用分词技术可以分出来" 我 \ 卡 \ 怎么样\ 充积分 "  , 我现在把“卡”和“充积分”传入到

数据库中,我想有这样的结果:

在Content字段里面我用模糊查询,如果同时有“卡”和“充积分”这两个我就取这条数据

不能同时匹配,我就模糊查询“充积分”

不若相忘于江湖的主页 不若相忘于江湖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09-04-03 10:2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样啊

where (Content like N'%卡%充积分%' and Content  not like N'%充积分%')

or (Content not like N'%卡%充积分%' and Content  like N'%充积分%')

jeff_sh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5 | 2009-04-03 13:14
其他回答(2)
0

  晕...

疯 子 | 园豆:140 (初学一级) | 2009-04-03 10:52
0

ls正解

Jaryleely | 园豆:367 (菜鸟二级) | 2009-04-03 22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