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xp+win7+ubuntu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25 16:54

大家好,我这里遇到了一个棘手的问题,希望各位高手帮忙解决一下。问题如下:

1.就是我先安装了winxp系统在c盘

2.然后我在e盘下安装了ubuntu双系统(硬盘安装)

3.后来我的xp出现问题,不能用了;而ubuntu可以,

4.我先在想把winxp改成win7,仍然保留ubuntu双系统,怎么办,

求各位大神显现神通,教我一下。

问题补充:

是这样的。我的winxp中病毒了。我杀毒后,重启,发现我登录帐号变了,密码也变了。所以我就再往上搜了一下,有些说把sam文件删了。于是我就删了,删了后就不能进xp了,到了欢迎界面就提示错误,重启,在后来我把sam文件在复制过去,还是不行。

古书的主页 古书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4-04-07 09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准备win7的.wim或者直接.gho,进winpe然后把win7装到C盘,然后集成的winpe里面一般都有启动项修复工具的,这样应该可以吧

奖励园豆:5
_Ljj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4-04-07 13:41
其他回答(2)
1

进入BIOS,修改硬盘模式。我之前也出现过类似的问题,从XP换到WIN7后,手贱的把跑到BIOS里面吧系统设置default了,结果win7进不去了,安全模式也无法启动,后来才发现xp和win7的适用硬盘模式是不一样的,不知道你的是不是这种情况,试试吧。

Pengineer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07 10:48
0

1.重装win7

2.重装ubuntu

古书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4-04-25 16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