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Studio 2010 删除解决方案的右键选项?

0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4-04-08 11:07

怎么删除 删除解决方案的右键选项?编辑右键菜单!

 

迷途小书童sue的主页 迷途小书童su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2
提问于:2014-04-08 08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工具--》自定义

收获园豆:60
Giant Liu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88 | 2014-04-08 10:14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还真不知道

IT胡小帅 | 园豆:183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8 09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