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WinForm画有向图和聚类图

1
悬赏园豆:6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5-01-13 10:10

如题,在winform中怎么画有向图和聚类图

问题补充:

类似这种,图像可以换成名字

sym_cn的主页 sym_cn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798
提问于:2014-04-08 09:1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动态的flash版的组件吧

收获园豆:20
万里沙来手一挥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6 | 2014-04-09 18:40
其他回答(3)
0

估计楼主是想要动态的吧。

如果是死图的话可以考虑用GDI手工画...

 

帮您顶吧,顺便参考,学习。

收获园豆:10
seaconch | 园豆:4823 (老鸟四级) | 2014-04-08 13:20

嗯,是要动态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sym_cn | 园豆:798 (小虾三级) | 2014-04-08 14:13
0

GDI应该可以是可以动态创建添加的,不过这个关系的算法,貌似挺复杂啊。

收获园豆:20
醉低调 | 园豆:128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08 21:39
0

GDI画 主要就是算法  确定每个元素的位置

收获园豆:10
钱耀祖 | 园豆:44 (初学一级) | 2014-04-10 08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